close

IMG_2067  

會來吃米其林餐廳其實也是誤打誤撞,在前一晚我們外出覓食時,發現了這間店的門口,一堆外國人在排隊

覺得這個小小的門口,又是地下室,天真的我還以為是家夜店呢!

後來台灣人的愛排隊個性,我也跟著去排隊,後來才知是家米其林餐廳,要吃飯要預約,

於是乎我們預約隔天晚上的七點半囉!(義大利餐廳都晚上七點半才營業唷!)

我們七點半前就到了,一堆慕名而來的饕客,也引頸期盼等著開門呢!

IMG_1864IMG_1867

入口處左側的牆壁上,貼了2007~2012年的米其林貼紙,門口的公告欄還有菜單(不過都是義大利文)

進入地下室後,彷彿是另一個空間,好大唷!又有點像迷宮

我們是前幾組到的客人,服務生都站一排迎接我們

會有領班問我們姓名,就會有專屬我們的服務生帶我們去座位上

IMG_2070

 

這位就是我們的服務生啦!他幽默風趣卻又專業得體!果然是米其林水準唷~

他後來還跟我們開玩笑說:他是佛羅倫斯的喬治庫倫尼呢!哈哈哈哈

IMG_2072  

他會問我們要不要英文菜單(綠色那份),他還有日文菜單(所以會日文的去義大利可能比英文還好用),

但是我們點菜原則還是都請服務生推薦他們的拿手菜唷!

通常是非常的美味的!

IMG_2076

那群拿綠色菜單也是外地人吧!哈哈~

其實地下室裡有好多像這樣的房間唷!!

真的別有洞天

 

IMG_2078

我今天下午特地去H&M找的一件有領子的上衣,因為我沒有想到我們會來吃高級料理咩!

IMG_2079  

我們的主餐點了紅肉,所以MIKE請他推薦紅酒

他在幫我們醒酒,MIKE試喝如果不好喝,他還會開別罐的給我們唷

但是MIKE一喝就覺得很不錯,很滑順,就留了下來

 

這瓶酒很可愛,只有一人份(因為我不喝酒咩!)我喝的是氣泡水啦

不過MIKE說很好喝,我硬是喝了兩口,結果沒多久就開始臉紅-->全身紅-->後來我竟然哈欠連連!!太妙了

IMG_2080

 

每人的餐前麵包,通常不好吃!不用太期待

IMG_2086

喬治庫隆尼推薦的第一道沙拉:小黃瓜佐起士(我不知道是哪種啦!)

剛上菜的時候,我們兩個著實有嚇到

好單薄的沙拉唷~~

但是吃完後,無法停下叉子,這是哪種起士,怎麼如此美味

搭配黃瓜如此決配!!

真是天殺的超好吃!! 現在再打文章,心裡都回到義大利去了

IMG_2087

第一道太好吃了

我們更是期待第二道

這是海鮮燉飯(廢話)

我們在威尼斯也有吃海鮮(但是沒有這裡的美味)

這裡的海鮮沒有腥味就算了

每粒米都吸了海鮮的鮮味,鮮甜美味。

搭配著九孔、花枝、蛤犡、我們一盤接一盤,真的沒多久就盤底朝天了!!

IMG_2093  

我們等了一會兒,店裡的顧客也幾乎滿了,有歐美人士、有當地人、有亞洲人,大概就只有我們是台灣人(沒有大陸客跟香港人)

看著大家點什麼

氣氛到也是輕鬆愉快

後來喬治庫隆尼送來了我們兩個的主菜時,看到盤底朝天,

說了句:"媽媽咪呀~~"

我們都大笑了起來,直跟他說實在太好吃了

接著上的是MIKE的主餐:牛肝菌佐佛羅倫斯牛排

IMG_2099 

佛羅倫斯牛排的美味不用我贅述,肉質鮮美,血水鮮甜

搭配上牛肝菌,各有各的美味,但又不衝突

看看MIKE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驚豔 

哈哈哈~~

 IMG_2096  

登愣~~我的主菜上了

是小羊排

有四大塊羊排再搭配著朝鮮薊,好好吃的羊肉唷!

它也是簡單的烹調,稍微烤一下,幾乎是吃原味的,加了一點點的鹽巴

帶出了它的美味,吃進嘴裡入口即化,那油脂肥美,讓你根本不怕油!

反而覺得沒有這油脂更是失色呢,重點是完全沒有羊騷味。

mike說這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肉類(有沒有這麼誇張啊!)

不過對我而言也的確是耶!(ㄎㄎ)

 

 IMG_2100  

我吃飽了,的確也吃不完!通常義大利人是不會每道都吃完的

因為他們都是從前菜沙拉、湯品、第一道主菜、第二道主菜、甜點、咖啡。這樣點下來的

我跟mike 前菜 跟 第一道主菜都是share,這樣也是很ok的唷

他們也會幫你分兩盤唷!

(看吧!我喝了酒就紅通通的)

IMG_2103  

吃甜點囉!

它推車子來讓你選

當然我們是選提拉米蘇囉

IMG_2104  

 

上菜囉!!

提拉米蘇他就是用個大湯匙,隨便挖個兩大口,

放個幾個草莓加上一些鮮奶油

好吃好吃 不甜不膩,又是個入口即化的極品阿

IMG_2105  

 

有點紅酒味!

跟我印象中的提拉米蘇不同:台灣的就會做的很漂亮

吃起來有濃濃的巧克力跟咖啡味

但是這個就是有點紅酒味,還有巧克力,跟好吃的奶油!(義大利的乳製品實在太強)

IMG_2108  

吃完囉!!猜猜多少錢

超乎我想像的便宜

c/p值好高唷

IMG_2114  

離開時還送我們一條圍裙呢!

IMG_2117  

我們發誓,有來義大利一定還要再來這裡回味一次!

Buca Mario 為我們的蜜月增加了幾分色彩! ciao~

arrow
arrow

    vca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