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 跟著我的大學好姐妹約好要去看中醫減肥

因為姑娘我過太爽,很多條裙子都塞不下去了

看我同學瘦了十幾公斤,心想也跟他一起去中醫埋線好了

那間中醫在中永和,生意有夠好,應該有20位醫生以上吧~

看減肥門診其實流程我很熟,我試過很多種減肥方式

這裡的會先由護士問一些基本的病史

然後再由醫生把脈,醫生問我說生理期什麼時候到,我說就是這幾天!

他說"果真有要來的脈"

我說"真的嗎?那還可以埋線嗎?"

他說"可以阿!!不影響"

很怕埋線的我,心想我之前都針灸過了,就試試看吧!

於是乎,我的肚子被埋了十五針。

聽了護士指導中藥怎麼服用,還跟我同學下定決心,下週回診要比誰瘦的多。

(因為我倆體重差不多)

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去逛樂華夜市了!!(不肥才怪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(以上是廢話分隔線)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回家,老公去健身房運動。

我先去洗澡,心想這個月的生理期遲到了(因為我很準時 )

如果懷孕了就不能吃減肥藥,這樣太冒險了!!

於是乎,我就先驗孕 一下,沒想到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結果耶!!

老公知道後,也很開心,說這是吸引力法則,當我們想要它就來了。

我也很開心,那天晚上我失眠了!!

因為我想到我又要變更胖,就好頭痛喔~~

之前剪短髮,去看車,真的都是無心插柳的~~

週四要去看婦產科囉!!

照一下超音波比較準確唷~~知道預產期了 就可以開始找月子中心了~

我真的很猛,肚皮上還有15針埋線

 

********又是另一個開始了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a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