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分享我的得意戰利品


我的第一咖機車包


去義大利前有先做功課,知道米蘭有櫃(後來知道今年開威尼斯有開分店了唷)


所以到米蘭就去一探巴黎世家究竟囉!


真的很低調,義大利的精品門市,每一家都很精緻,但是巴黎世家就是門口一個大B


IMG_2606  


不知道地址的應該會錯過唷!


我本來想要買黑色CITY,可是我提起來,沒有想像中的好看。


後來看到這一款,完全愛不釋手。


 IMG_2636  


VELO 是2010出的款式,它可以斜揹,店員教我把肩帶繞過去扣環,把兩個勾勾扣在一起就可以肩背了


當然也可以手提囉!!可以三種變化,對我這種難得可以入手精品包的人,感覺有撿到便宜


圖片因為光線的關係,會有色差!


 


  IMG_3664   


有鏡子、還有一堆卡


像上面有上寫滿數字的產品卡


第一個號碼就是年份 後面的號碼就是跟包包裡面的數字是一樣的唷!


IMG_3670  


每個區域都會有限量款


限量款是指色卡上不會有的顏色,像這季的歐洲限量款是搭配小金扣唷!


且限量款只有直營店才買的到唷~是不給代理進貨的


紫色+小金扣真的很搶眼(一般小扣都是銅扣)


IMG_3675    


皮革好軟唷


IMG_3676  


他躺下來了


當初在試背這款的時候,


店員說VELO限量款只剩一只。


那時候還有其他兩組客人也在看包


然後看到我背 就說這個包好漂亮 很適合我


於是M先生就買下來當我的蜜月禮物耶~~SO HAPPY


開心~~


還有幫我阿姨也帶了新款的VELO包


235216_D94JT_4145_A-jacynthe-balenciaga-velo-handbags-1000x1000  


2012/10/23 補上要賣的實品照 (顏色可能會有些許誤差!),已經盡量拍的接近實品色了!


IMG_2143  


 


 


顏色好美是不是


不過我阿姨要我幫忙賣掉


因為顏色不是他所要的藍色,只好忍痛割愛出清


現貨在台灣,保卡,防塵袋都在喜歡的可以留言給我唷!!


只有一咖,今年六月去蜜月帶回來的,在義大利米蘭購買。


 


下一篇戰利品 :分享 Salvatore Ferragamo


不過話說回來,遊記怎麼都還沒有繼續寫阿?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限量款 ba balanciaga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a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