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五算是健保給付的第二次產檢

媽媽手冊上有蓋章第二格了,因為同事有教我要預約下次李木生的診

可以問護士哪天可以約到前幾號的, 就那天。

所以我這次六點多到,約半個多小時護士就要我進去量血壓 跟體重

這次的體重約胖一公斤

護士說正常,大概一個月胖一公斤。(話是這麼說沒錯,可是我前三個月就胖了三公斤了)

可是這次護士有叫我先進去驗尿。

我很納悶 ,問她說這是在測甚麼的?

她說:是測你飲食有沒有吃太油或是太鹹? 測出來是正常的。(放心了)

 

雖然我排三號,可是量完血壓體重後 還是等了一下,因為李醫生在幫人家做羊膜穿刺。

後來叫到我就先進去看超音波(我最喜歡這個咧!)

且這次好期待!因為很想要知道是李小龍?還是吳蒂寶?

MIKE站在我旁邊,我們兩個一直盯著螢幕看

結果這次寶寶腳又張得很開

醫生說: 恩恩~~你們看 有三個白點唷

然後我們問他是男生嗎? 她就直接在螢幕上寫上"MALE"

老公好開心阿!!

我也是很開心~因為來之前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

真的生男生女都好啦(老公說可以生兩個 下胎在拼拼看有沒有女生"

 

醫生說羊水正常、胎盤位置正常、寶寶大小也正常,一切都正常。每次看寶寶都好開心

李小龍 W15 img005 -後製    

  

 

 接下來就是跟李醫生的門診啦

李醫生說我的報告出來了

第一次的透明頸帶的唐氏症機率為: 1:876

是說建議再做第二次,李醫生說可以抽血,(費用兩千多),如果第二次機率高的話再考慮做羊膜穿刺

我一聽就想說那為什麼不直接做羊膜穿刺呢?真的比較乾脆。

李醫生說他可以幫我做,費用是自費八千(因為我還沒有超過34歲,健保沒有給付)

他說他們做完會讓孕婦躺著休息半小時,外面的不會。我就在李木生那裏預約了

 

但是,因為我本來就想要做羊膜穿刺,所以我也在柯滄銘那裏預約。(網路說他很有名)

現在有點苦惱耶!!不知道要去哪裡呢?

 

對了,寶寶的小名就是"李小龍"唷!!

有點虎頭蛇尾的日誌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a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